依托答辩

你还真是很可怕啊我说

抱歉我知道我有病,我写着玩的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  尤达早就忘了什么时候才开始抽烟的,可能是去年的三月份,是塞蒙带过来给她的。要知道从小开始抽烟的这种行为很不可信。或许那天误打误撞的学着大人模样从橱柜里拿出父亲的烟盒,因为第一次手拿不稳而不小心被烫伤一点。那烟也被瞬间扔到地上踩灭,独自一人站在凳子上用冰水冲刷着烫伤部位。但既然不愁名位,她也不会担心冷的哆嗦。

叙说以上,对于男士那样的行为(给女性烟)有些失礼。嘴中吐出的烟圈,频繁告诫着她又要多活一秒。每当这时就会想到那无法打破的思想闭环。身为孩子从小便被灌输着另类的思想,但却因为身处上层,于是对柴薪冷眼旁观,既不多问,也不去了解。能源所需要的事全部交给专门的负责人,她会在那时空出时间来休息。

人总会在谎言的前提之上增加和暴露自己的微动作。例如有些人会不自觉用舌头舔嘴唇,再例如眼神会飘向远方。更多的我不清楚。相比起来,她倒是还没有过。以至于每一次的言论貌似真的可以听到,只是在和他人谈话的一刹那突然暂停,然后重复着神明所带来的言语。民众祈求听到神的指引,或许,唯独还必须是她听到那个声音。(是我的猜测,别人的可能没有可信力度让人怀疑。)如果早些,尤达也有可能是学校话剧社的一员。虽然演技也随着年龄逐渐退步,那心肝脾肺也早就乌黑。但何尝不是独当一面的主演。那些亿万场的相遇,需要的可能是会微动的眼眸。所敬仰的神明,做出的事情到头来却是多人共同参演“话剧”。作为“女主角”她不断重复着需要说出保佑他人的话,但那些言语从来没有真正的实现。

思考间已经拿起了第二根烟,第一个根早已被她埋在土地里。心灵安慰的寄托。

 那屋子之中的嚎叫声她也都能隐约听见。木头的燃烧却让她到现在没有丝毫感觉,明明以前也会幻想自己会不会也被化为繁烟。加快万物的生存,繁衍生息,直至死亡。潮湿的枯木,就算多么渴求,它也不会为那可悲的人生起火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